close

 

 他吟唱著失落的歌,哀悼那犧牲的萬物。

明天,將會是重生的日子。

 

「哥哥?」怒吼到一半的聲音突然停止,只因為一個比我大了三歲的哥哥在唱歌。

那剎那的眼神,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。希望。

 「妹,別怕。來,我們一起唱歌吧!」哥哥突如其來的邀約讓我不知所措,正想準備走出房門的時候,他在樓下喊了一聲。

「就在這唱吧。唱出那屬於你自己的歌曲,不需要在乎其他人,」

就在只有專屬於我們的時間,屬於我們的秘密。

唱出那最真實的自我。

 

「你怎麼知道我喜歡唱歌……?」我問道。

「因為從外面就能夠聽的見了,很好聽。」哥哥笑著回答。

 什麼時候…有人那麼關心我…

除了林逸德…只剩下哥哥了。

 

「謝謝你。」淚水滑過我的面頰,嘴緩緩張開的我,發出了一些聲音,不到三十秒,一串流暢且美妙的樂音就一句一句的譜成一篇樂章。

 

唱著只屬於我的思念,我的哀愁。

 

「哥……」我緩緩的喊出口。

 「怎麼了?」正聽的舒適的歌聲時,突然中斷的緣故,哥哥抬起頭。

 

對不起,「我…」

身體感覺不停的往下墜落,陷入很深很深的地方。

 

「小蓉…」

 

有個聲音一直在呼喚著我…

 

逸德…!

 

「你在哪?」我不停的跑,跑到了一棟房子的外面。

 「這不是家嗎?」

「放心。」

我回首,看見殘破不堪的一個身影。

 「逸德…」我含著眼淚跑去他身旁。

他輕擁著我,「乖,小蓉。相信你哥,他其實喜歡妳很久了。」

 

怎麼可能…

「逸德,我不會愛上其他人的…我一生…」他用食指貼近我的嘴唇。

「小蓉,不要放在心上,我會在上面保護你的喔。」他莞爾。

 淚水止不住了…頭真的好疼…

 

「時間到了,我該走了呢…」他流下了在人世間的最後一滴淚。

 「那麼,來世再見了。」他走進一條沿著天上的道路,我碰觸不到,我跑著跑著,眼前突然一片黑,再也看不到什麼…

--2013/8/23 未完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