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林逸德!」從那世界轉到另個地方,望了望四周,映入眼簾的卻是一片白色世界。

難道我死了嗎?

 

在遠處,有一道比這白色世界還更白,更閃耀的光束,緩緩的步向那,然而,我加緊了速度,更快的、更快的,踏入那個地方。

 

「這裡是……」

好久不見的地方。

 

※   ※   ※

 

小時候我們最常來的花田。

「哥哥!」有一個小女孩在跟自己的哥哥玩捉迷藏,小女孩找到了哥哥,他也只是笑了笑,並且摸了摸小女孩的頭。

 

「哥哥,唱歌給我聽,好不好?」女孩扯了扯自己哥哥的衣衫,無辜的臉孔,就像娃娃般的精緻,

 

「摁!」他笑嘻嘻的回答。

 

他牽著我的手,走到了花田的盡頭,也是我生命的盡頭。

 

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往下掉,止也止不住,他開始唱了,唱起那屬於──最真實的自己。

 

只是哼唱,但卻也動聽。

 

我愛你,哥哥。

 

即使是最耀眼,也是最黑暗的自己,但是我依然還是愛你。

 

※   ※   ※

 

「哥哥……」

眼睛緩緩的睜開,我躺在白色的床上,坐在椅子上睡著的是哥哥,非常的真實,這次,我確定了。

 

我搖了遙睡在我身邊的哥哥,他睡眼惺忪的看著我,笑了。

 

「要做傻事也不是那樣的阿,幸好我立刻衝上來。下次不可以再讓我擔心了喔!」哥哥笑著跟我說。

 

我只是靜靜的看著他,看著那最初,我們的童年。 

--2013/8/26 未完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