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簡介》

在第二十三個聖誕夜,我回到了那裡,十年前的畫面,一直在我的腦海中重複的播映著。

「想我的時候,就到這棵櫻花樹祈禱,說不定,我就會出現了喔。」
在最後離開的時候,你什麼也不說,而你只留下了這句話。

櫻花的花語是純潔,代表命運的法則就是迴圈。

連繫著我們的並不是誓言,而是來自於命運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這是在述說一個女孩在櫻花樹下..............

 

好我不劇透了(吐舌頭

讓大家期待一下,這是什麼樣的故事吧> 0 < b

 

By 杏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