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提示:視角為慕筠霏)

 

那天,不只是世界的轉變,也是慕筠霏的祭典。

 

千變萬化的灰暗色雲朵重疊再重疊,烏煙瘴氣,望向四周,好像身處在雲層中,濃密的白色霧氣讓視線更加的模糊。

明明在漆黑夜晚時,能夠看見所有被黑暗壟罩的事物,但這場大霧實在是濃到伸手不見五指。

 

我拋下小雪,是因為祂必須留在這世界上,而不是為了我們而死去。

 

只要發生危險,不管怎麼樣都得保護祂。

 

所謂創世女神,顧名思義,就是一種以神的姿態展於人間。但是當神族在人間有了感情,必定會把平衡女神的天秤給把歪。

 

-

 

腦海瞬間閃過一扇門的畫面,頭疼了一會兒,身體無法動彈......

 

搖了搖頭,一陣大風吹起我的髮絲,清楚明白自己正走向那地獄之門。

 

所謂貢品的誕生.....

 

「命運是沒有辦法改變的吧......」我對天嘆了口氣。

 

剎那,一道黑色身影瞬間從我眼前經過。

 

看不見了......

 

......就得這樣死了嗎......

 

不,我不想死......

我想再跟雪一起走在街道上玩耍,想再跟廟裡的大家一同賞月......

再一次......再一次......拜託......

 

那是我聽到的最後一句......

 

 

「誰說命運不能夠改變了!」

這聲音,已足夠喚醒了。

 

「天哪......這裡是什麼地方?」醒來後,我發現我自己在一片黑暗,只看到遠處有個小小的亮點,我便往那走去。

 

......

 

原來這連接到外面嗎......?

 

等等!

 

這裡不就是異時空的入口嗎!

「這樣不行,得趕緊封印才行!」

 

正在比劃著符咒的我,突然感到一陣陰涼。

 

???:「妳必須獻上肉體,化為吾之女。」

 

這個聲音......

 

「帕希雅巫女。」我立即在祂面前跪了下來。

 

帕希雅:「吾之女,神體欠佳,需要一個容器。」祂緩緩將手放在我的肩膀上。

 

「所以,是需要小的幫助嗎?」

 

「不,汝之神力強大,只需要一個動作便可。」

 

「請便。」話才剛說完,我身體便開始灼熱。

 

帕希雅:「無須感到任何恐懼,請接納祂,祂會指引汝之選擇。」

 

憤恨、怨世、忌妒、哀傷、痛苦的感覺一次湧上身,灼熱而疼痛的感覺持續了好幾分鐘。

 

這就是所謂的容器供奉祭典儀式。

 

......

 

我看見一個女孩走向我,輕輕的碰觸著我的頭髮,並道:

「姐姐,今後,我的身體就與妳結合囉!」

她看起來很開心,只不過她的身體漸漸的透明,她突然抱著我,接著,消失了。

 

一陣耀眼的白色光芒從我身體冒出來,世界變得萬籟俱寂。

 

 

「慕筠霏,汝之容器與吾之女神體相符,很感謝汝能接受之。」

 

「哪裡,恕我冒昧問您幾句話,請問,我還能夠在光天化日之下走動嗎?」

 

帕希雅巫女沉默了下來,我大概能猜出百分之九十的原因了。

 

「既然接受了來自冥界之女,自然而然就無法出去。」

 

慕筠霏:「謝謝,我懂了。」

 

也就是我再也沒有辦法與大家見面,剛進來的那個通道,八成也被封印了起來,若是能找到這裡的,只有兩個人。

 

創世女神與帕希雅巫女。

 

拜託了......

 

......

 

那時的血誓約定,不會消失。

即使死了幾百年、幾千年,也不會抹滅。

 

......

 

「我,慕筠霏,以巫女之名,奉獻一切,將生命繫著鎖鍊,永遠誓死保護創世之神,面對死亡之刻,獻上肉體,無所畏懼。

咒術之詛咒,綁住命運......

 

「血誓約定,就此生效。」「血誓約定,就此生效。」

 

白色的光芒從創世女神身上散發出來,不斷的擴散,直到包圍住我們兩個。

 

力量不斷的從光芒中冒出,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後,光芒便消失。

 

「這樣就完成了唷!」祂輕搖晃著酒紅色裙襬,微笑。

 

 

「說好了,我會保護您,直到我死亡為止,盡我一切所能,保護......

創世女神。」我轉身後,便回眸一笑。

 

祂先是愣了愣,才收回方才表情,再度露出笑容。

 

走入森林。

 

該在哪裡開始,就該在哪裡結束。

 

......

 

 

寂靜。

 

陰森嫵媚的風拂過塵埃,從那刻起,正式宣告終結。

 

一切將會由世界決定,無法回頭的路途將由魔法封閉,生命將永久凍存。

 

那一刻,時間靜止。

 

空無一人的大地就此剷平,地底下存活的人類又有多少,誰也不知道。

 

應該平安無事吧?

 

如果是創世女神,就一定會有辦法的。

 

雨滴確確實實的滲入大地,被侵蝕的所有,早就消失得無隱無蹤。

 

更正確的來說,因該是......

 

 

《消屍。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