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了很久,從家裡的頭走到尾來回了好幾次,總覺得自己是不是太懵懂無知了?

總是一直以為自己的文寫的很好,其實並沒有,一切只不過是我的幻象罷了。但是,即使是這樣,我也會繼續努力下去,慢慢的磨練自己的文筆。

雖然不是很迅速的變的很厲害,但是我一定會慢慢的、慢慢的進步。

很謝謝大家一路上這麼鼓勵著我,讓我更有勇氣能走下去,否則我可能會因為遭受到挫折就放棄。

----------

總是感覺,寫小說的人很孤單,但這是必經的過程。

有幾個朋友曾經問過我說:你這樣不累嗎?

但我回她們:不會的。

我還是給了她們一個笑容,但是心裡卻在暗自滴血。

 

因為我知道,總是要面對一些事情,才會讓自己的想法更廣大。

 

所以,願全天下正在陷入挫折的作家們,都一起振作起來吧^^。

by杏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