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是對不起大家...

前一天我來不及發布這則消息>"<

 

那麼我直接切入重點。

第一點:關於冷冰炎焰。

這個部分我將在寒假前做個結束,大概發文時間都是在每次段考結束,或者是像現在,課業還沒有那麼重的時間點,都會陸續更新一些些,冷冰炎焰還請各位關注BASS的部分,如果沒有BASS的話,那在痞客邦也能夠看到哦。^^

 

接下來是我大概把許多人的疑問解答時間>w<~

1. 

Q:大概還要做幾章?

A:目前停留在16章節,因該還會在做個5~6章,也或許不一定^^。

 

2.

Q:那還會製作小說版的嗎?

A:因該是不太會了,因為我有點忙>"<所以在這部分,如果不想看BASS的,就請看痞客邦上的囉,只是在痞客邦的都是未翻修版本。

 

3.

Q:冷冰炎焰結束後,還會往奇幻這方面走嗎?

A:我想先專心的寫promise跟窗外,之後是已經確定會有一篇奇幻的小說出來,但是可能是3年,又或者是4年後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,那麼在接下來是promise的部分:

第一點,我會希望自己慢慢的走向愛情的風格,但是要在這裡第一次就開始著手愛情的部分,有點困難,筆法一定是有些生疏的,還請各位多指教。

第二點,因為杏薇我現在國二的課業已經陸續開始多了起來,所以,我個人打算是用月更的方式來進行,如果遇到段考,或是考前加強複習,有可能就會暫停連載,但是考完後,又會開始動筆。不過我想,如果這麼久沒寫,也有可能會有點跟之前的接不太起來,大約會在考完之後的一個星期後發布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窗外的部分我想我應該不用再提了^^。

在過幾週大概...就能夠結束吧...

因為就在我開學的前一天,也就是昨天...

薇媽突然叫我把電腦關掉,然後叫我去睡覺...

所以就導致無法動筆繼續寫。

 

那我就先跟大家說聲晚安囉^^

by杏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