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先來介紹我自己~

 

我的筆名是在無意間想到的,沒有為甚麼,夏唯就是夏唯。

我是一個把愛與喜歡分的很清楚的水瓶一枚

最喜歡跳舞.寫作

 

我是個龜毛的人XD

跳舞時除了朋友或觀眾,誰都不能看  <<(這人有病

 

寫作時要求悲傷音樂,還有安靜的環境  <<(妳是怎樣啊...

 

亞薇患有天生過敏,所以我的貓熊眼很黑很黑,加上皮膚白,所以就更黑更黑更黑 <<(妳根本是貓熊吧妳!

 

雖然在學校不常笑,但是我其實很開朗,只是因為不喜歡跟太多太多人在一起

因為學校總是有些看不太順眼的人嘛(?)

 

假日窩在家裡睡覺,不時還跟同學約去念書ˊˇˋb <<(亞薇:看我多認真!~    謎:妳最好是!! )

 

最後~~~~~

如果想要加我痞客邦的都可以加唷! 

 

只不過FB就不可以不可以了:)

請見諒囉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就是夏唯的國中繁雜生活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夏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