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歡迎來到  小唯   的你我談心時間    ^_______________<

 

想了解更多有關小唯自身的想法,或者是你有問題想要問我,都可以在下方留言,我會在下一次的談心時間放出來哦^^

 

那我們就正式開始吧 ^ ___ ^

 

我生長在一個很歡樂也不歡樂(甚麼鬼)的家庭,我的爸爸是一位網頁設計師,可是他成天都在看電視。

我的媽媽是一位秘書,每天在公司工作回來都很累,還要盯我跟姊姊。

我的姊姊是一位高職生,她是學畫畫的,所以家裡開銷很龐大!!!!!!

 

一開始,我姊姊的成績不怎麼好,可是我老爸突然想到她可以上美術班,所以很自然的,因為她自己也不知道未來可以往哪條路,就因為這樣,她開始往專業這科走。

那我呢...

其實我也還不知道自己要做甚麼,雖然現在寫文,但是以後絕對不會以這個為我的職業,不是因為辛苦,而是因為這樣可能會不快樂。

 這些我在之前也都陸續說了一些,在這也就不多說了^___^

我的成績也不是說頂尖,但也不算是最爛的那種,畢竟我想上公立高中,所以我還得加把勁念書,所以,可能在接下來的日子,有可能不會po甚麼文了QQ。

因為也到了國2,是該認真的時候了,想想也該為自己的成績負責。

 

偷偷跟各位說一件事情哦...

就是阿,在這幾天因為壓力太大,胖了大概2公斤有(其實看不出來)

所以我現在很努力的想瘦回40公斤:p

我並沒有很高,所以只要在台北市阿,看到一個一會兒冷靜,一會兒又跟神經病一樣的,那一定就是我XDD

不知道有沒有跟我性格一樣,常常在街上鬧笑話的人呢 ?  (笑)

 

那麼接下來,就讓我們來欣賞一首我目前最喜歡的歌之一的歌曲了哦^_^

這是從youtube找到的網址>w<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ypJcSyvB1M

 

by夏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